6/20的星期三晚上~~~
趕緊衝往竹北方向的新竹高鐵站~~~
為了趕車.....中午也特地趕到高鐵站先買票   畢竟都是第一次!!!
先買好比較保險 不然只要一耽擱   就趕不及了~~
說實在真的新竹高鐵站附近有夠荒涼   馬路上都沒什麼車~~
從新竹到台北32分鐘.........真的需要趕場的話可以坐看看
但先要到高鐵站這邊就有點麻煩了!!!
 
好不容易......7點1X分終於到了國際會議廳....
演唱會時間是7點半開場....在預計的時間内到達......
說真的還真的有刺激到.......機車->高鐵->捷運->計程車   依序利用四種交通工具 
終於趕到......
而且csc大他說他也會來看  也到了現場找我~~
 
到了國際會議廳大廳~~先看看週邊區有賣什麼東西~~
果然看到傳說中演唱會炒熱氣氛的 Q.O.L毛巾 ~~
還有演唱會必有的場刊~~
看到時間差不多   便和csc大上樓去大會堂的位置~~ 便和csc大先分別了!!!
 
好不容易 找到我第一排篇左邊的位置~~~
其實第一排很好找 (廢話)......很難得演唱會是坐到第一排的位置....
可見熱門度有差   而且又是星期三非假日....整個就很難熱賣~~
 
7點4X分左右  演唱會開始囉
看到森山直太朗和樂團出現了~~
說真的 在第一排真的很近   我很少演唱會可以一直看著清楚的臉
和歌手的一舉一動  或是跟樂團小小的互動
一點一滴都看的超清楚~~  這也算難得的體驗吧
第一排靠左邊還可以常看到鍵盤手正妹konno.....
畢竟熱門的演唱會 像傑尼斯 早安.....我絕對搶不到第一排的位置!!!!
 
森山直太朗還唱了別人的歌
媽媽森山良子做的歌"淚光閃閃"  之前新聞報導就提過會唱這首~~~
但唱中孝介的"花"就完全沒提過了 是個驚喜~~
主要這首歌是森山直太朗寫給中孝介的   難怪拿過來唱~~
往後中孝介也會來台開演唱會.....這算是幫他宣傳嗎   (笑)
 
果然"Q・O・L"這首歌超適合炒熱氣氛啊~~
這時發現我在第一排  沒QOL毛巾還真的滿怪的~~
只好靠雙手萬能   當作手中有毛巾的樣子  甩啊甩   搖啊搖~~
也還滿High的 ~~
 
我這邊後面的第二排
滿多日本FC的人....
後來聽到報導  ........ 一青窈竟然有秘密來看~~
聽說原本坐在前面  後來被媒體發現 躲到後面了~~
但我完全沒注意到在哪裡......可能是面對舞台右邊的那塊區域吧~~
大好人吳建恆聽說也在右邊區域看~~
第一排真的完全無法發現後面的狀況 XD     
 
聽到以前熟悉的名曲"夏の終わり"和"さくら"
還滿感動的~~~
"平凡天國"的互動也挺有趣的~~  一邊跟著喊"平凡"   一邊跟著喊"天國"
還有不同的節奏變化~~
森山設計的軟軟君 動畫也滿有趣的~~
 
森山果然如報紙說的~~
很多肢體語言.....而且很搞笑......常常有令人噴飯的動作
連高岔泳裝的手勢都出現了!!!
還有森山超愛說謝謝的~~
三不五時就來個謝謝   變成森山的台北感謝演唱會了!!!!
 
9點40多分看完演唱會~~
跟csc大邊聊邊去市政府站搭捷運`~~
當然因為10點以後就沒高鐵可坐了~~
只好坐國道客運到新竹交流道.......後來坐計程車去新竹高鐵站   
(凌晨的新竹高鐵站)
再騎著我的摩托車回新竹  xD
這次是捷運->客運->計程車->摩托車  這樣回去了~~
這趟行程  我真的用竟了各種交通工具了  1點左右回到家買晚餐吃 好好休息了!!!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