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8星期一的早上~~
終於要參加麻衣的單獨活動了~~  來的兩天接機 記者會都沒辦法去看 悶~~
到了新竹統聯客運的轉運站  一問之下....不會吧~~~  竟然這段時間都沒有到桃園機場的車~~
竟然要11點才有車.....非常好  如果11點出發的話 很有可能麻衣已經離開了 ~~
只好硬著頭皮.......計程車我來了   就這樣包下計程車  開向機場~~
 
 
快10點左右到了機場 還真有點早~~
看到一些戀衣的人....這時我便在一旁打混等待中.....
突然發現另一邊的角落   咦   tomo和她哥 跟以前的amigo版主已經來了啊!!!
完全沒給他發現~~ 原來他們早就在那邊了!!!!   
tomo他們還做了"Stand up"的板子 還帶了逸品"Reach for the sky"的店頭大海報~~
不久後ptt的麻衣團也來到了~~
再度和攝影組的magi和小安打個招呼  也辛苦你們了啊~~
 
 
終於......麻衣出現了~~~ 先是停在門口接受媒體們的照相~~~
這次麻衣把全部頭髮都放了下來 ^^   好秀麗的麻衣~~~
攝影組也跟著衝過去了 ......我竟然沒有衝動過去拍......很忍耐的待在合照這邊等待麻衣過來~~~
媒體攝影拍照那邊還真的很久.....我竟然忍的住    這是我嗎~~
媒體拍完.......哇   麻衣就快步的走過來~~
進入大合照的團體之中......大家跟著麻衣比著倒七的標準手勢~~
好歡樂啊  近距離的麻衣真開心~~~
DSCN3619.jpg
 
拍完大合照後......麻衣開始走回保母車的方向.......
推測應該是打算回去保母車   重新送機的儀式 ^^
結果沒想到    哇    在靠近保母車的門口......開始了小型簽名會活動~~~
我的那些朋友剛好就停在那邊   竟然第一個就給麻衣簽到CD  真幸運~~
而且tomo弄的海報看板 也有給麻衣簽到   剛好卡到位真好   我完全被隔離的外面.......
這時真恨身高和手不夠長啊  哈!!!!

DSCN3626.jpg

簽了幾分鐘.....泣  警衛開始敢人了~~
只好結束了這段小型簽名會   麻衣再度回到保母車那邊~~
 
 
這時大家開始排成兩排通道~~
開始最後的歡送麻衣~~~
DSCN3632.jpg
前amigo版主在靠近出境出.....也握到麻衣的手~~~
我被別人閃就算了 自己人也閃我    淚奔 ~~~~
話說麻衣這次送機   是我見過送機活動最豪華的一次~~
第一次看到送機有 合照  簽名會.......真的有夠好的~~~
正常送機只有最後的儀式  就結束了~~~
 
 
這張是tomo貼的海報看板和CD
真好 都有簽到名.....
回新竹就靠她哥的車子.....雖然一路上一直被閃
但能近距離看到麻衣   真的該滿足了
麻衣再會~~ 11/23的演唱會再見喔~~~
DSCN3637.jpg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倉木麻衣 送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