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初認識木村佳乃的時候
是在Over Time(三十拉警報)中飾演喜歡反町的可愛女生
沒想到現在她也31歲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~~

5/27的星期日早上~~
雖然報紙寫著木村佳乃1點半~2點的時候會來到機場~~
但我還是不放心 查了華航CI107班機的時間~~
原本表定是12點10分到達....但看到起飛時間有延誤
所以變成預計12點32分到達....
那還是趕快出發.....不然像上次濱崎步接機一樣 錯過五分鐘沒看到
那樣超悶的啦~~

快12點到達第二航廈.....東晃西晃...
只見一堆旅客在座位上 看不出來疑似要接機的人 !!
只好再等等看了 果然12點多
出現一群緯來日本台招募的接機團 ^^ 總算放心了><
聽到媒體記者們聊天的消息.....
班機雖然12點半左右來到....
但木村佳乃大概會在快2點左右的時間出機場XD
聽說是要化個妝 >///< 好慎重說 ^^
那就繼續等待囉 ^^

等待期間....便看到蘋果日報和緯來日本台的人員
採訪一些人....
有人買了木村佳乃以前的專輯來~~
也有人帶了木村佳乃去年發行的寫真集 ^^
還聽到有個媽媽帶了小學一年級的女兒來 !!
訪問中還聽到....她女兒還跟她一起看日劇醫龍 這 太強了!!!
還有鄧麗君的奇摩家族的家長也有來^^ 還滿支持木村佳乃翻拍這部的~~
我只在旁邊偷聽 突然也被蘋果日報記者拉去採訪一下 XD
但沒有上報就是了 不夠上相 ><
蘋果日報攝影師我要我的獨照XD

2點多左右....在大家的呼喊下....
佳乃走了出來....這次行進的方向
是面對通關大門的左手邊方向
我已經好久沒接機是在左手邊了 後來幾乎都是右手邊居多^^

木村佳乃 一身黑色的洋裝
笑容滿滿的走在大道上....身邊都沒有緊貼的保鑣和隨從
一進到接機群的區域~~ 馬上就被大家和媒體包圍了
 
木村佳乃也很親切的跟前排的人握手
還幫一些人簽名 等多久都值得了喔 ^^
而媒體要木村佳乃和接機的人群來個大合照
但這時人群已呈現包圍狀態 還真不容易站成幾排和木村佳乃合照
僑了一段時間 總算讓媒體拍到了合照^^
自由時報有刊登合照的照片 XD 有我耶 雖然臉被蓋掉一半 @@
 
合照照完 木村便跟著保鏢 往外頭的車子走去....
怪怪 本來看隨從指引木村佳乃
應該是要坐外頭的一輛賓士車.....
結果木村佳乃可能熱昏頭了 大家太熱情了
竟然繼續往前走向另一台箱型車 ^^
噗 還滿好笑的 但反正都是同一群的車 沒差沒差~~
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木村佳乃接機~~回新竹去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