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4/7下午1點多~~跑到桃園的台茂購物中心
打算看安麗盃的比賽~~ 以前每次都說想看 但都沒去
這次終於成行了   但地點真的對沒開車的人 很不方邊啊
在南崁交流道那邊~~
 
今天的比賽是24強要淘汰剩下8強的單淘汰賽~~
單淘汰賽  每場真的歡喜有開心  >//<  輸了就要打包了!!!
因為比賽很多 那我就針對人來大概說幾下好了~~
 
(1) 蘇憶雲
    
     今天第一場搶尾局7:6勝  爆冷淘汰掉8號球金牌林林沅君~~
    話說比賽當時 我還在二樓吃午餐  完全不知道 !!!!!
    下樓剛好跟蘇憶雲要簽名^^  
     狂找球員名單的手冊.......咦  怎麼都找不到蘇憶雲的名字........
     只好問蘇憶雲   你的名字在哪裡啊 @@
     她便回答  我是會外賽打進來的 當然就沒名字囉  XD 
     然後幫我翻一翻  有會外賽打進來的編號   就在上面簽名了
     原來如此 !!!!
     話說以前從看東森台的隊伍對抗認識她  後來消失螢光幕比賽一陣子~~
   
 
(2)   張舒涵
   
   新生代人氣小天后~~~最近都會看到她代言的金飾廣告!!
   在她比賽前有遇到......當她從選手預備席離開......
   便跟旁人要簽名.......順便問她離開要幹嘛.......
   她說 上廁所 XD  等下要比賽>///<
   她這場比賽以7:2大勝大谷晃央.....比賽完還接受媒體的訪問.......
   連我也被路過的記者給訪問一下  抖了
   問我喜歡張舒涵多久了?   為什麼喜歡她@@  害我回答的支支吾吾!!!
   之後也有跟張舒涵合照......她果然打贏比賽 很開心.......
   狂跟朋友或是小孩玩來玩去 .........還一直要抱一個小男孩 XD
   最後還是給她抱到了   可憐的小男孩躲不掉!!!   應該說幸福的小男孩吧 @@
   有人要跟球評張明雄合照   她還幫忙那個人拍照  @@
  
   一整個活潑到不行.........完全感受不到比賽時的殺氣  !!!!!
   連跟我合照.......自己先兩手比出YA   讓我不跟著比出來都不行 XD
    
 
   鼓著臉的張舒涵 也滿可愛的嘛XD  是這樣嗎 抖抖抖!!!!
  
 
(3) 金佳映
  
     韓國小魔女金佳映順利拿下勝利......進入強8強.....
     連續兩屆安麗盃冠軍   ^^  今年挑戰三連霸
     但在我寫文時 被菲律賓的amit以7:2擊敗 三連霸夢碎!!!!
     合照完全是自拍........旁邊隨護人員說要不要幫忙拍
     我說不用沒關係 XD
     在那邊不斷調整鏡頭角度.......還被金佳映用中文說 下面一點........(昏)
     隨從人員還說 表情怎麼這個苦 笑一下!!!!!
     拍完害金佳映一臉尷尬 哈  !!!    我看了照片   還真的滿苦的!!!!! 
     
 
(4)  濱西由希子
       以前國際賽看過她滿喜歡的~~
       後來看到她來台灣打女子職業撞球 滿開心的 ~~
       換她比賽前  有在選手預備席看到......
       有個旁人說想找她簽名  但不知道怎麼呼喊她   因為她在有點距離的地方 專心看球~~~
       我看球員名單中她的羅馬拼音    便叫著Yokiko  
        哇 真的有聽到 轉頭看著我........
       我便幫那個人跟她要簽名 當然順便也簽囉~~很親切耶~~
       後來她以7:2打敗蘇憶雲  就再跟她合照囉 ~~~
       拍照時還聽到她喊著"熱い"  (很熱)
       今天最終打敗kim晉級4強~~~ 但輸给菲律賓的Amit
       拿下第三名~~
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 賓西大姐  妳打球時額頭紋路很多喔~~~跟我額頭的皺紋有的拼!!!
            
 
(5) 賴慧珊
      以前也是在東森看到她 也是消失螢光幕一段時間
      又再度看到了~~~
      她第一場最後以7:6打敗對手  也是完全沒看到
      偶去吃飯啦   >////<   回來連個人影都沒有!!!
      再看到就是她比第二場  可惜3:7輸了
      看到前面有人要跟她要簽名在9號球上...但沒有筆
      我瞬間反應 便拿筆給賴慧珊  後來覺得   這種簽字筆  應該寫不上去吧
      果然........賴慧珊劃了幾下直說寫不上去.........
      換簽海報...........阿勒  賴慧珊簽不下去  直說 這筆沒水吧  (泣)
      我的筆真不爭氣  推測應該只是   寫在球上造成暫時筆頭出不了水   後來就可以用了!!!!
      後來合照完畢........我還不小心踢倒了 賴慧珊的球具袋
      真是超尷尬的.......賴慧珊輸了還被我不小心惡搞到 對不起啊~~
      難怪我拍照的時候是一臉難過的樣子!!!!!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
    賴慧珊準備跳球中.........我忘了成功還是失敗!!??
       
 
(6) 潘曉婷
     中國的女子高手.....世界排名第四~~
     果然了得........而且整個好有氣質啊~~
     非常的文靜.......
     我感覺我站在旁邊 似乎我也晉身成文人的感覺了 呼呼~!!!!
     今天最後拿下今年安麗盃的冠軍 恭喜恭喜啊!!!
    
    
 
(7) 蔡佩真
      現場看小妹本人還真的很高大 XD
      昨天和韓國的鄭聖賢對決....
      6:2落後.......竟然能6:7逆轉拿下勝利    心臟夠強大啊~~
      那段大家拍手連連   太刺激了!!!!
      今天和阿美姐 柳信美的對決也是 6:7搶尾局拿下.......
      搶尾局小天后  ^^  最後拿下第三名~~
   
 
(8) 費雪
     雖然爆冷門前兩天的預賽結束後   首度慘遭淘汰~~
     但這兩天也都有來球場看球 順便幫同袍加油~~
      托樓上的人要簽名 感恩感恩~~
      不然本來想說已經沒比賽了 要不到簽名了~~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(9) 曾根恭子
     她比較晚的時候 有來看日本同袍的比賽........
     因為她很好認  走出球場就看到了~~
  
 
 
看完緊張刺激的小妹蔡佩真逆轉秀.....看看時間 哇勒~~
快11點了.......應該沒公車了吧........趕緊攔下計程車......衝火車站啊
火車站售票口賣給我11:21往新竹的區間車........買完瞬間
阿勒勒   火車馬上進站......而且在第二月台
害我馬上拔腿狂奔  好險下車的人多  驚險滑壘坐進車內~~就這樣回家囉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