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lkb接機完後...跟著朋友開到青少年育樂中心~~
拿了63的號碼牌......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有100人的限制  而進不去
後來覺得其實是多慮的 XD
3點1x分左右  開放進場囉~~
我和朋友選在面對舞台靠左邊的地方  等待Jealkb的到來~~
 
不久後.......主持人黃子交出現了.....
緊接著jealkb整團的成員就一起出現在舞台上~~
本來還在想說視覺系的團....是不是比較酷.....
結果完全不是 每個人都在狂搞笑.......一整個活潑!!!
還頻頻一起在舞台上跌倒XD
隊長就是不想跌  坐在椅子上偷笑...
後來還是被抓去跌倒了@@
訪問前要他們坐上椅子  結果一開始全部都坐在地上是怎樣XD
是因為頭頭是搞笑主持人小淳   整團也走搞笑路線嗎!!!
 
特別來賓一開始來了詹仁雄........主要是打算以後會有合作.....
唱片的 節目的 都有可能往後有合作的機會~~
後來來的另一個特別來賓 竟然是五月天的阿信.....
瞬間台下驚呼和尖叫連連 竟然找來這麼大咖的特別來賓.......
阿信還邀請Jealkb 來參加五月天到日本開的演唱會 ^^
 
Jealkb離開舞台  記者會結束.....日方要求大家留下來給媒體照個合照........
有些人紛紛走了   .......然後之後也沒人出來說明詳細情形
我朋友等不下去 就先走了.......我想說 也沒什麼事
那坐下來等看看要幹嘛吧!!
 
過了滿久的一段等待.......
哇.......Jealkb再度出現了.........有平面媒體要照照片
大家便看著他們在舞台上照相.........
之後 哇 原來要和觀眾們來個大合照啊.......
還跑到前面觀眾的人群中 那些人真幸福呀^^
 
跟觀眾照完大合照後  Jealkb在度登上舞台
給其他媒體拍拍照    開完後.........
日方的人竟然說.........來來來 大家可以上舞台
和他們自由活動....拍拍照.........
哇勒   這也太好了吧 ~~ 
瞬間大家衝上舞台.........要簽名的要簽名 要合照的要合照
完全超近距離接觸........這也太親民了吧 讚~~
小淳則完全被一堆人包圍要合照和簽名.......
我在混亂中 最後終於也要到了一張和小淳的自拍合照 !!!! 
那時工作人員已經在催Jealkb團員要去下個通告了  好險我還來得及....
再過幾秒真的就收攤了!!!
我朋友後來也來打電話問最後的情形 朋友可惜了!!
沒想到最後還有這麼好康的自由活動   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