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點多 終於在混亂之中....進來了演唱會的小巨蛋裡面~~
當然之前趁HBL免費開放 進來找了一下位置...
所以不用花多少時間 便找到我的位置黃2A 6排2號~~
託我買場刊的朋友也從9排的位置找我拿貨....^^

赫然發現沒有扇子的話 那應該至少買個螢光棒吧~~
可惜到販賣部一看 已經沒有藍色的螢光棒了!!!
只好買個綠色的螢光棒 ~~ 回到位置上等待~~

7點50分.....燈光暗起來了~
有預感演唱會要開始囉!! 大家也紛紛站了起來^^
當聽到"evolution"的前奏的時候.....
我整個好像被電到一樣 淚水狂在眼框裡打轉....
畢竟這首是我以前喜歡AYU的超愛的快歌啊
但一開始是以緩慢帶交響樂的版本帶出音樂來....
令人陶醉到不行啊~~

想當初2001年參加過兩次CIA BBS的AYU版版聚~~
分別到錢櫃和D&D唱歌 (以前這兩家日本歌好多啊 現在舊歌都被砍光光了)
CIA BBS AYU版的精華區還記錄著這兩次版聚~~
不知道這些朋友有沒有人也來看演唱會啊~~

前面幾首快歌連在一起~~
現場氣氛真的High翻天啊~~
慢歌的時候搭配舞者
劇情般的演出 整個心都融入在場景裡面了~~
尤其到了"M"這首以前經典的歌曲...
我的眼淚又再度在眼框裡打轉了~~
"appears"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......
AYU配合著舞者優美的舞姿......實在太好看了^^
 
最讓我驚訝的一段 唱"kiss o` kill"的時候~~
就是AYU突然高掛在上面的十字架上....
一瞬間真的完全不知道AYU怎麼下去了 頓時驚訝到嘴巴張的大大的~~
原來聽說是那段突然有替身代替AYU在舞群之中...
而上面有AYU的十字架也從下面升上來~~
好像在看電影"頂尖對決"的移形換位啊 讚!!
"SURREAL"在延伸舞台花道上的原型區域表演~~
這首歌也是讓大家氣氛High到不行啊~~
尤其AYU不斷跟著四面的大家揮手~~
大家一定都覺得AYU有看到自己吧 ~~
 
"Not yet"時候的雷射光實在好漂亮啊~~
我往上狂看照射在3樓前排的雷射光...
好想跳個電音啊~~

"Boys & Girls "這首以前經典的愛歌也是超High的~~
這首AYU不斷拿麥克風給大家合唱~~
電視牆還有打上字幕說~~
當然我也超大聲的唱著副歌 整個熱血沸騰了~~
這首歌結束還掉了一堆彩帶下來.....
可惜我黃2A的區域幾乎碰不到彩帶...
上面有印刷的AYU簽名 粉有紀念價值的啊~~

在安可前......AYU離開了舞台....
大家拼命有著節拍的喊著 AYU 啪啪啪.....
我也跟著不斷的狂喊 從頭喊到尾
好像喊了5~10分鐘有...把最後的體力都用上了@@
看到身邊的人都坐下了 我還是捨不的坐下的拼命喊~~~
AYU終於出來了 YA~~
"Independent"果然手勢我練的超不熟 @@
完全只是大概跟著AYU的節拍在依樣畫葫蘆!!!
跳了幾下就覺得有點濫 有些就跟著大家搖著螢光棒一起High了!!!
遜掉了 ......叫你練熟再來看演唱會嘛  老師說的 你有沒有在聽啊  ^^
 
"Humming 7/4"我這首歌不很熟~~
但副歌"every body go ~~ every body Jump"我倒是會跟著一起喊啊~~
跳起的感覺真好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^^

唯一的中場MC 在尾聲的時候~~
AYU不斷繞英文實在太有趣了~~
而且還滿溜的....
難怪之前記者會黃子交說差點招架不住AYU的英文對話 爆!!!
AYU和樂團團員對談也滿流利的..
一整個歡樂融融.....氣氛真好~~
大家也笑聲連連~~
台下有一群人舉著白色布條
用日文寫著 "請聽我們唱歌"的話~~
大家就開始唱"Who"的一小段給AYU聽 ~~
我完全沒跟上拍子和節奏 完全不知道在唱什麼 我錯了 跪!!
沒伴奏我果然就變成節奏白痴了!!!

最後AYU也唱了"WHO"這首歌..
這首歌也是我以前超愛的抒情歌曲啊~~
不是單曲 但收錄在專輯裡讓我百聽不膩啊~~
AYU最後還用中文歌詞唱了一小段
雖然我完全沒聽出歌詞的內容 只知道這是中文 爆!!
但依然感動到爆淚~~
開頭+結束 都是這樣讓人淚光閃閃 泣~~
 
中天新聞有播放一點唱中文"Who"的演唱會畫面
 
 
 演唱會結束...
在大家收拾離開的時候....
哇 AYU突然在後台用麥克風喊著 "BYE BABY!!"
害大家又一陣驚喜....我也多待了一下~~看AYU還會不會來個驚喜 ^^

到了外面 發現下著大雨.....
赫然發現 咦.....我的外套呢 怎麼不見了!!
東找西找 小撤跟我說.....搞不好你放在買周邊的櫃檯!!
我冒著雨趕緊過去賣周邊的櫃檯問
還真的有說......竟然這樣外套又失而復得
AYU有在保佑我喔 (笑)
 
用外套遮著頭....冒著大雨....
穿梭街道.....終於撘上豪泰客運回新竹....
司機就如之前說的 又是一樣的司機 連續坐三次豪泰客運都是同個司機  這是什麼狀況啦!!
凌晨12點半多回到了新竹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