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3/24星期六的早上~~
趕緊衝到演唱會的小巨蛋現場和Nokia兄會合~~
因為我身上背負著3個朋友要托買周邊的任務 XD
搭豪泰客運的時候發現.......哇勒 這司機不就是我上禮拜日
從台北回來新竹 一樣的司機  @@  
因為上禮拜日我被分配到司機旁邊的位置坐  當了車掌小龜!!!
也太巧了吧 真詭異........
而且我演唱會回來也坐豪泰 還是這個司機
是怎樣啦 豪泰只有這個司機嗎@@
 
中午到了現場 還真的是有夠多人......
已經圍了小巨蛋正面兩邊繞來來去~~ 好恐怖~~
和Nokia兄就開始邊抬槓  邊等待下午3點的開賣   漫長的排隊買周邊之旅~~~
排隊不久  還突然看到之前接機我預到的那群人中的一個高大男生!!!
瞬間我們對看了很久.......才想到起來 咦 就是接機的人啊 XD
接機的女生也打手機問我來了嗎 我就跟她說遇到她的朋友
超好笑的.........竟然會看到她的朋友  而且我們還互相有印象 XD
而且也遇到卡妹放......當兵大光頭超顯眼的啦 想不認出來都難~~~
 
終於等到了3點周邊開賣的開始.......
但非常好.......移動的速度非常的緩慢.....大概1小時只動了5~10公尺 @@
本來想說 4點多應該可以買到結束去吃東西  所以中午就整個沒吃了~~ 這樣 完全要往後估計時間了!!
排到正門口附近 看到幾個黃牛在兜售門票........
我也跑過去看看這些黃牛是賣怎樣的價錢和座位 ^^
看到一位阿伯在賣紅區和黃區3樓的位置......以2倍的價錢在賣
價錢看起來還沒太離譜 他們應該也怕在現場開太高很難賣吧  XD
當然最好給我原價賣出啦 票都被黃牛吸走了!!!
 
口渴之餘  還跟贊助廠商生活飲料玩猜拳......
泣......猜輸了啦 猜贏就可以拿一瓶飲料   悶啦!!!!
 
 
越來越晚了 5點左右......托我幫忙買的人也出現了~~
先是csc大........他想說也過來看看狀況 ^^
小撤也和他的朋友出現了......也來現場詢問我狀況 
順便看看要買什麼周邊寫字條給我........
但估計..........可能買不太到吧
離6點半開演只剩一小時多........感覺應該沒什麼機會了~~
但還是捨不得離開......因為都快到了販賣的S型繩子圍起來的區域了   不甘心啦~~
 
時間越來越少.........我,小撤 ,csc,Nokia不時和前面一群的女生 csc的朋友 ~~
互相交流現在的情報 ><   不時聽到一件件商品品切了 賣完了 哇勒.........
而且要幫他們買的 一個個售完
但後來打聽到前面的工作人員
說3/26會官網會公佈再要如何加賣的消息.....
畢竟後面還有一大團人都還沒買到@@    連我們比較前面一點的都不一定能買到!!!
但我們已經排到這樣了  實在不想放棄 只好繼續等下去了~~
 
最後時間到了6點半 csc大和Nokia因為想進場了 想買的東西也幾乎沒了.........
所以換小撤陪我ㄧ起排.........畢竟小撤想買T桖還有......
然後也一直打聽進場的消息 竟然都還沒進場
看樣子可能是7點半才會開演......  那 好像還有點機會可以排到.....
 
果然就在7點多的時候.......
泣  已經要準備到攤位上購買了.......
而且還下大雨了 好險靠前面一男一女的雨傘
稍微幫我和小撤檔了一些雨  感恩啊~~~
而看到商品也只剩下貼紙  T袖 手機吊飾  場刊了.........
換到我帶走了兩各手機吊飾和兩本場刊..........泣  (一個手機吊飾要拿給nokia  一本場刊要拿給斗真)
買到那瞬間真的有想哭的感覺.......排了8個小時多終於買到 腿真的快斷掉了>////<
演唱會還沒到 就幾乎把體力耗去的大半......
中午到晚上完全只靠小撤幫忙買的一個漢堡果腹>////<
 
只能說 販賣的單位沒有好好規劃購買流程.......
3點開始賣太晚了......而且只有一個攤位
像之前看嵐演唱會的時候  南區和北區  兩個攤位......
然後幾乎都中午左右開賣  雖然也是排很久 但大部分的人都買到了~~
不像這樣 一堆人都沒買到 然後還在空等.......
難怪後來進場也是大家擠在一團.......有點混亂.........
所以我也是在混亂中..........終於進入了演唱會的會場裡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