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的~~ 看圖很明顯的 就是這樣.......
我沒看到濱崎步啦......晚到5分鐘  只看到行李!!! 
昨天晚上   下班瞬間快速騎車 沒想到還是錯過統聯2分鐘前才開走的車........
半小時候我才坐到下一班..........到了機場 已經7點50分了....
當我看到一堆人在說 AYU好可愛.......  我就知道不妙了
那表示......濱崎步已經來了 而且離開了!!! 
整個就是飲恨啊........(淚奔)
 
不甘心的我.... 只好看看攝影大哥和記者在收拾東西.....
然後濱崎步的行李也出現了.....好多台推車 .......
我就是只看到這些行李啦!!!
離開機場前...... 想說沒看到也要知道一些情形....
問了一群人中的一個男生  濱崎步什麼時候來的?
5分鐘前左右的答案令人心碎啊@@
聽他們說了一些濱崎步來的內容......
一個女的還有摸到濱崎步.....整個好閃!!!
而且還有給我聞手......超香的啦!!  濱崎步香水擦的超香的 難怪可以聞的出來~~ 
聊完後  準備跟他們道別.....他們問我說坐什麼車.....
我說統聯 回新竹.......
這時那個女生就說那我可以跟你回新竹嗎  XD
害我當場愣住......但也只好說  可以啊!!!
原來這幾個同好是約到中攊車站  一起坐客運來的  但分別住在不同的地方!!!
所以就這樣大家各自分別 我就帶那女生坐統聯到中壢轉運站
再等回新竹的統聯 就這樣回到了新竹交流道........
她車停到火車站........  所以就跟呂大哥借個安全帽  感謝呂大哥的安全帽救援~~
就這樣 載她到火車站囉~~
 
回家還好電視有一堆濱崎步來台的新聞~~
所以有看到濱崎步接機的畫面XD
不然整晚會躲在棉被哭泣 不想起床的呀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