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5點半起床~~要當老爸的台北考場嚮導~~
老爸怕自己去的話 搭捷運和走路不太清楚的話 會遲到~~所以找我幫忙~~
快8點的火車到了台北車站...
做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   這條路線老爸找我當嚮導就對了
我去小巨蛋和台北體院白館 都靠這條路線~~
到了中山國中站  走路到台北大學的考場 
我和老爸都快步行走  結果只早到一點點  可見還真的挺趕的!!!
把老爸送到考場裡  我也往捷運中山國中站回去了~~
在捷運站還遇到一位服務的老伯.....
他說他才陪兒子去考場回來   XD  我陪老爸去考場  他陪兒子去考場  整個顛倒的狀況~~
 
接著....當然因為南京東路站就只隔一站
這麼順路.......那就去小巨蛋看個HBL吧~~
其實  我主要還有另一個目的~~
那就是 小巨蛋難得免費開放進場看球......
下禮拜3/24是濱崎步的小巨蛋演唱會......那.....我去找我演唱會坐的位置吧 XD
 
一到了小巨蛋現場
原來當天2F有分學校啦啦隊的區域和一般觀眾入場的區域
好險......我演唱會坐的的區域 黃2A是一般觀眾入場的區域~~
就這樣 耶 我找到我演唱會的位置了.....
 
 
去年嵐的演唱會我是坐在一樓的西特區  所以還沒去過小巨蛋的二樓看看~~
剛好還沒人坐.....當然趕緊坐了下來....還好沒人跟我搶^^
來為再一個禮拜的濱崎步演唱會熱身吧   熱身前  讓屁股先熱個座位吧 ~~~
這樣演唱會當天 座位就不會冷掉了 ^^
 
我看到的比賽是北一女vs金甌女中  3 4名之爭~~
我到的時候 剛好在中場趣味活動~~
比數北一女以36:31稍微領先~~
結果第三節完全爆炸了~~ 北一女準到不行 金甌女中這節攻擊超不順
球狂投不進 補幾次也是  然後傳球一直被截和斷掉.....打的非常凌亂!!
這節就這樣被拉開到23分的差距 慘@@
第四節雖然力圖振作 狂包夾讓北一女失誤連連....但為時已晚!!
最後還是以84:73敗下陣來......
 
看完比賽...... 我便去吃個午餐
準備去西門町下午1點半的"我愛大明星"這本書的簽書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