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趕緊衝到新竹玫瑰唱片行去採購~~
因為不行沒拿到小春的海報啊~
大本命沒拿到會整個悶掉!!!
 
一進到玫瑰唱片行...
右半邊的日本音樂展示價~~
超壯觀的啦~~
CUTE兩種(初回+普通)
早安少女組三種(初回A+B 普通)
Berryz工房兩種 應該要有三種
(只看到初回A和普通盤 沒看到初回B
但放出回A的下面 有一片空白 難道 那時被清空了)
小春兩種(初回+普通) 
 
右半邊根本被H!P給放滿了~~
好恐怖....豐華的這台壓多種版本的代理 太猛了
我對付迷你寫真集的版本比較有興趣~~
所以在玫瑰唱片就帶走
早安單曲"笑顔YESヌード"的初回B和久住小春專輯的普通盤~
當然主動問一下店員有這兩張有沒有海報~~
店員馬上說 三顆星 有啊 有啊 (好險最想拿到的有XD 而且店員挺清楚的)
還好沒有一定要初回版才能拿海報~~
然後店員接著又說 早安的 不清楚這邊放的是不是 我看一下~~
她一翻開 我一看到服裝就說 沒錯 這就是了
 
帶走這兩張後 再去光南唱片行看看Berryz工房的初回B有沒有貨~~
馬上就看到了 ^^
因為已經先聽說沒有海報了 也就沒問店員了 !!
但購買的時候 又是聽到兩個店員在討論 價標跟感應出來的好像有出入~~
然後聽到....這個早安的......
真想有一天是聽到店員喊著 這個Berryz工房的.....
那我一定超開心的啦!!!
 
買完後 走到路上還踩到狗屎 挖勒~~
當時遇到這種狀況 好吧 結果我就去買個樂透了XD
 
Berryz工房的單曲,早安少女組單曲,久住小春專輯
 
早安少女組和久住小春的海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