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5下午4點半左右~!~和跟美貴帝燒肉慶生的幾個人在漢口店的佳佳唱片航邊逛邊聊天~~
看時間差不多了~~而且要賣我票的人 也打手機跟我說他進場了!!
那我也差不多要去球場找他拿票了!!!   
 
快5點左右到了台北體育館白館~~
趕緊撥了電話跟他拿票....他還不能出來
工作人員不斷廣播   比賽尚未開始  進場的人不能外出  這是什麼道理啦!!!
我只好跟賣我票的人 入口處交易了~~  真詭異的感覺!!!
而且我來球館的途中   不斷有黃牛在原價賣票  XD 
 
拿到了票....想說應該復古賽應該沒這麼快正式開始~~
去7-11買個飲料和吃的好了~~ 我可不想彈盡藥決的待在球場無力的看球@@
買完麵包和飲料付完錢  挖勒~~ 後面怎麼有個高大的黑人接在我後面付錢XD
而且一整個好熟悉    就是緯來的洋降 桑德斯 啊~~~
馬上開始跟蹤他  XD......他快走到球場外面  這時就有幾個人找他拍照~~
我也拍了幾張 xD   看樣子在外面閒晃還能有些意外的收穫@@
 
進到現場....選了背對籃板的中間後面位置坐了下來~~
差不多快把復古賽紅白兩隊才開始介紹~~ 表示我也還沒錯過吧  ^^
復古賽中最讓我感動的地方
就是....裕隆和宏國兩邊人馬上場對抗那段~~
好懷念的龍象大戰啊~~  想當初~~
新竹體育館也有比賽   也去看過~~
梁三的連線  好流暢啊~~ 但現在台啤的比賽也都有機會看到了^^
最後神奇老爸拿下MVP~~
 
復古賽的中場~~則是舉行三分球大賽~~
順利晉級的四人是李學林(19分) 陳立偉(18分) 周士淵(17分)  陳世念(17分)
陳世念在資格賽一開始拿下17分  還真是給後面的人有點壓力!!
田壘和野獸林志傑完全需掉了  壘哥一開始不錯 後來就狂投不進!!
壘哥的定點投籃失敗~~~

野獸則是狂不進@@  可能要變成NBA三分線距離才會比較強~~昏!!

李學林真的還是強 真懷疑他心臟是什麼做的
裕隆兩人都晉級四強  !!!
三分球大賽的決賽  則是等明星賽中場才會在公佈~~
 
到了紅白明星賽的中場~~ 先是來個三分球大賽的決賽~~
一開始又是陳世念  雖然我不喜歡你的控球!!
但三分球也有準到   弟一個人就拿下20分~~
這  你要叫後面的人怎麼打啦!!!  壓力好大~~
周士淵緊接著16分很拼了 陳立偉12分完全被壓力擊倒了!!!
最後....上屆的冠軍李學林登場.....
挖勒 真的是怪物  第一個45度角5中4 最後彩球沒中
中間和第二個45度角 10投10中    也太穩了吧
最好壓力這樣還可以投這麼順  
那時全場陷入瘋狂  我也瞬間腎上腺素狂飆   猛揮狂喊的  太帥了!!
李學林以22分打敗陳世念的20分  再度蟬聯三分球大賽冠軍~~

實至名歸啊  ~~  強!!!
 
接下來的灌籃大賽~~
只有桑德斯和張雨霖比較有爆發力 也比較能看~~
壘哥也有被拱上去灌籃~~
但一開始播放"脫掉"的音樂是怎樣   大家還真的開始脫他的衣服和褲子XD
以前的脫衣脫褲灌籃真的成名了!!!
壘哥灌籃真的有氣勢到   自從他沒比後真的失色不少!!!

桑德斯灌籃間還頻頻搞笑~~
有灌完藍倒吊在籃籃框下  還真怕籃框會斷掉掉下來  他還真敢@@
還有灌完籃拿啦啦隊的加油道具@@
更扯的還把評審舉分的牌子  除了10分以外全部拿走
4個觀眾在籃下舉這些牌子 通過他們灌籃xd

他還真的挺High的~~
張雨霖則是動作和爆發力十足  飛的遠 又高
動作也幾乎都很快就完成 

灌籃大賽  也再度蟬聯冠軍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