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2點~~到大遠百參加小豬羅志祥的簽唱會~~
大遠百的場地就好多了 可以辦比較大型的活動~~
玫瑰唱片行就沒辦法了!!!
2點多~~ 小豬坐的保母車來囉~~
一開始兩個舞者首先登台......緊接著小豬也出現了
戴著帽子和墨鏡 穿著運動外套和牛仔褲  非常休閒的感覺 ^^
站定位.....馬上帶來"精舞門"這首歌
 
表演完......主持人訪問一些演唱會和拍戲的內容~~
馬上再帶來一首"轉角遇到愛"的歌曲"愛轉角"~~
好多人跟著合唱.....表示大家都有在看這部喔 ^^
副歌有一大段小豬完全拿給大家唱   ~~~大家太強了 ^^
 
緊接著......就是簽名會的時間了~~
小豬似乎有點熱......在旁邊脫掉了一層衣服~~
第一個買五張專輯跟小豬抱抱的人果然讓大家驚呼不已
三張專輯可以合照  五張專輯可以抱抱~~
雖然真的會讓歌迷非常破費.....但也是滿好的福利的  ^^
是歌迷應該花的很心甘情願的啊~~
 
換到我的時候....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左右
表示人還真的很多  XD
換到我的時候......剛好小豬拿的筆沒水了~~
緊急換筆中......當然我就可以多待在台中看小豬多看幾下   等待換筆的時間~~
小豬簽完名後...... 很主動的伸出手來跟我握手~~
還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真親切~~
工作人員也提醒我的簽名記得不要馬上放進專輯殼裡面
因為裡面新的筆油墨太厚了  ~~  果然我自己的手就沾了一點XD
 
簽完名繼續跑到面對舞台的地方繼續待著~~
有個人還搞笑的大眼鏡給小豬戴  自己也戴著搞笑的眼鏡一副
這樣要求合照   還挺好笑的~~
還有人要求小豬拉拉砲  XD  這 真有過年的氣氛!!!
而在現場限量的1000張專輯倒數5張的時候~~
有兩位小姐把這五張買下 還要求可不可以跟小豬磨鼻子
小豬也答應了 挖~~ 這太賺了!!!
這時由一位小姐和小豬磨鼻子  抱抱  還有合照~~  真的是太幸運的人了!!
 
最後簽完名.......
小豬走到台前和大家說了幾句話~~
竟然 竟然小豬說再唱一首歌吧XD
小豬說 過年唱首比較快樂一點的歌吧  ~~就帶來"幸福獵人"這首歌~~
呵呵 沒有伴舞在旁邊的感覺真的滿奇妙的~~
小豬一個人稍微做些手飾 ^^  感覺他還玩的滿開心的~~
還舉YA給大家拍照  XD
最後還跟台下的人群握手 我距離有點遠就握不到了  ^^
一唱完 馬上就衝下台跟大家道別囉~~
時間大約是2個小時左右  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