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2/7下午3點~~
跟兩個朋友約在統聯金城站....等坐3點半左右的客運去板橋
等了幾分鐘......感覺這個經過我身邊的男生  好像就是Kevin~~
結果他先撥了手機給我......呵呵 我的預感沒錯  就是他
後來高170公分的小毛也來了!!!  果然女生這種打扮真顯眼 ~~一看就有像要參加活動的打扮!!
不小心大家太快集合好......就順道坐上了3點左右往板橋的統聯客運~~~
大家就都想到   這麼早如果去到演唱會現場要幹嘛XD
 
在車上就聽大家聊一些參戰的近況......
還得知他們兩個人Gackt演唱會的位置......都是第一排的 XD
而且是很驚奇的買到~~ 真的太幸運了!!!
聊聊中還得知kevin也有去美勇傳歌友會.....一點多去排隊的 那就在我後面20 30多人 xD
世界真小~~~
小毛則是最近狂愛上吉川光博   還在考慮本命SOPHIA的松崗充和他要選擇看哪場演唱會 XD
還是會忍痛選原本的本命松崗充吧 ^^
還有這兩人都有去看清春的演唱會>////<  太羨慕了!!!!
大家聊著聊著..... 快5點左右到了板橋車站囉~~
看時間還夠   那到附近的大遠百逛逛吧~~
路途中看到Cosplay Gackt和Hyde的人~~
我們到大遠百的湯姆熊  玩太空站的體驗機(這遊戲設施真懷念  以前玩過只在國小吧XD)
板橋這大遠百的湯姆熊 還真是都是親子遊樂設施  不太適合大學生以上的遊戲機!!
還有小毛兩次投幣就夾到李小龍的娃娃 也太順了吧@@
離開湯姆熊經過麥當勞 挖勒 又看到Cosplay Gackt和Hyde的人在吃麥當勞
也太巧了吧   大家雖然很想跟他們拍照   但奈於他們吃東西 這樣打擾實在不好 宣告放棄....
去買個麵包和特別的礦泉水.......便往台北縣市政府的3F多功能集會堂進去~~
 
這時已經6點半左右了~~
想說還有一段時間 在椅子上吃個東西再排隊吧!!!
挖勒 .......怎麼又看到Cosplay Gackt和Hyde的人出現了 ~~ 連碰三次@@
這次他們是透過翻譯給日方媒體拍攝....
拍攝完畢 .......我們這次就找上他們要求合照了  都這麼有緣碰到三次面 不照對不起自己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左邊是Cosplay Hyde  右邊是Gackt)
 
    (擺個Pose來一張)
Gackt的側面滿像的.... Hyde的感覺也滿像的~~
差不多到了該進場的時候.......便和他們道別~~
等待吃完晚餐要來找我集合的小徹~~
快7點小徹來了....先跟他拿票  感謝小徹仔幫我買票^^
想起演唱會售票當天我在九份玩 好險有小徹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九份哪裡有年代售票系統可買!!!
和小徹邊排隊邊聊天   等待進場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