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2/4的下午1點在玫瑰唱片有張韶涵的簽名會~~
因為上星期五晚上去玫瑰唱片行買美勇傳的台灣特別版專輯~~
才看到有張韶涵簽名會的消息~~
那今天也去看看囉!!!
 
大概快一點的時候到了玫瑰唱片.......
看了一下排隊的隊伍..
長度跟之前我去黑澀會妹妹兩個團的簽名會一樣差不多~~
或許現在玫瑰唱片這種類型的簽名會都差不多這樣的人數了^^
大概1點10分左右保母車就來到了現場.....
還真快!!!  我才等了10分鐘就來了@@
張韶涵下了車便進去玫瑰唱片的二樓準備簽名會的開始.......
 
這次快輪到我的時候.....
終於沒這麼敢了  還可以側邊打量一下張韶涵的側影~~
本人真的很瘦很小隻  臉也是^^
這時前面幾個人有個男的  開始跟張韶涵抬槓了起來~~
看樣子可能是死忠很熟的fan  而且似乎要去演唱會   要張韶涵好好找他在哪個位置^^
輪到我......又是可以定眼看著張韶涵正面的時候了^^
但快樂神遊的時間總是很短暫的......
一聲張韶涵的謝謝便讓我要離開她的面前了!!!!
 
離開簽名的地方  這時就等待著張韶涵出來.......
終於張韶涵出現在樓梯的底端了......
但........奇怪 怎麼沒停下來跟大家說話.......
就這樣繼續快步往前走   往保母車的方向過去!!!!
還以為會在樓梯那邊說個話感謝大家才離開@@
竟然這樣快閃就消失了!!!
來跟離開前前後後應該10分鐘左右吧  XD   這應該是我參加過最短暫的簽名會吧!!!!
好險她一下階梯一順見我有按下快門......
沒有等他站定位才開始拍照......不然就根本連照都沒照到就上車了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快步離開下樓梯的瞬間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快步離開進入保母車的背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