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的時候~~
朋友叫我轉到NHK台的節目"天才兒童MAX"~~~
猛然一看  有個人好像很面熟~~~
後來才想到這是"一木有海"
我看到的這集  她在這次節目單元中當任特派員叫人起床~~
 
先是叫了某個節目中的大叔起床 這大叔還不錯 早操音樂播幾下就起床了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木有海叫大叔起床囉)
後來應一個觀眾爸爸的要求  幫這位爸爸叫他女兒起床~~
結果她放了早操音樂都沒有起床的跡象 便拿道具去戳才終於起床了><
叫我ㄧ定很快就起床了 XD
而之前認識她是從日劇"海援"知道她的~~
她飾演海上保安官下川嵓的女兒大野唯~~
這人君仔也知道 因為他喜歡加藤愛所以有看這部日劇~~
然後就問我這個人是誰 我後來也是查了資料才知道她是一木有海~~
話說她的名字滿有趣的  "木" "海"  大自然的生態系列  \_/
還有她也有客串過菅野美穂主演的日劇"あいのうた"第七集
但這部我沒看所以不知道她飾演誰 ~~
而且她也有在我之前緯來日本台有播過的綜藝節目"毛骨悚然之撞鬼經驗"出現~~
就是在某幾集中的一堆小孩子主持人裡面~~
從2004年~2005年日本播出的幾集她有在主持群中~~
台灣我記得後來有播到第二季~~ 但節目中我只注意每個短劇中演出的演員~~
沒注意主持群中有沒有她  以後重播再好好注意找尋她一下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