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六晚上8點多~~
想說在小老頭家看完SBL開幕戰~~時間還夠~~
就決定衝大圓擺9點整場次的電影"血鑽石"
結果 再度坐上第5排的位置了   只剩下前面跟旁邊的位置!!!!
這片我覺得還挺不錯的~~
很多讓人省思的地方~~
像這些非洲地方  童兵  政府軍 反叛軍  難民  交雜~~
到處常常上演殺來殺去的戲碼~~
其中的人民也只能無奈的在其中過著動盪的生活~~
雖然這部在美國票房不太好.....但真的不錯看   內容也很有深度~~~
 
 
(1)
男主角丹尼艾奇(李奧納多飾演)~~
是一個以不合法的鑽石做交易的走私販~
看到他最後因為身受重傷  無法拿鑽石全身而退~~
而把鑽石交給索羅門~~
當他打電話給女記者的時候~~
我想起了鐵達尼號中的傑克~~ 這樣犧牲自己然後讓蘿絲得以存活~~
最後他死前流著血抓了一把沙~~
我還幻想著他抓出一顆鑽石而死去  鮮血染紅了鑽石    呼應電影標題!!!!
 
(2)
索羅門真的好老實~~
男主角艾奇要他假扮成攝影師混在其中 
他竟然回答 我又不是攝影師    XD 太有趣了~~
而他爲了找到分開家人和他的兒子~~
看到他的兒子被反抗軍教導成殺人的機器~~
差點連父親要殺~~  戰爭下  小孩都可以從害怕開槍殺人變成熱於開槍殺人
真的很可怕~~
 
(3)
大家遇到一堆非洲土著的那段~~
索羅門拼命想跟他們溝通   然後要男主角和女記者不要直視土著們的眼睛~~
結果土著還是非常不友善的想殺他們
這時女記者突然說要不要幫你們拍照   XD
土著們突然就很和善而且樂意的配合  @@    還跟女記者合照  這........一個土著還說她長的很像我老婆
這段真的笑翻了~~~    竟然 這樣無厘頭的解決了衝突~~
可見 女人的笑容是解決衝突的秘密武器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