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2/10  松浦亞彌就要坐下午2點的飛機飛回日本囉~~
我雖然接機有很多次經驗 但還沒送過機說~~~
想說沒接到機 那去送機好了~~
早上7點多起床  看了一下早上的蘋果日報   Ayaya的歌友會合照照片好小張  看不過癮啦!!!! 
然後最後坐了早上10點半的統聯客運~~
出發去桃園機場囉~~
 
 
11點半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.........
咦   怎麼都沒人   怪怪 是我搞錯航廈了嗎
東找西找都沒看到任何Ayaya的歌迷~~
趕緊打電話給朋友........
原來是要去出境的大廳   (我在接機的入境大廳)
看看指標 原來是在3樓的地方 
趕緊過去  果然看到一堆送機的人  !!!   第一次送機還真沒經驗XD
 
大家開始等待Ayaya的到來........
大概下午快1點的時候~~
看到Ayaya的保母車來囉~~  大家趕緊就定位準備看Ayaya~~~
這時保母車周圍有一些記者在採訪和拍照.......
(記者們在保母車附近採訪和拍照)
再過了幾分鐘    Ayaya下車囉~~  走了大廳進來
大家狂喊"社長 社長  "............
Ayaya滿臉笑容的走出入境大廳的門~~~  跟大家再會囉~~~
 
Ayaya走後......咦 怎麼有個很面熟的人跟我打招呼
挖勒 原來是力魁.........
他竟然有跟著Ayaya台北的包車來到桃園機場接機~~
果然她是喜歡Ayaya的一員~~
還有他運氣不錯說 拍了一張照片 笑臉的側面Ayaya  真不錯耶~~
我的完全是保鑣+工讀生的照片 Ayaya完全包在其中沒照到    XD
(Ayaya就在這工讀生的大頭和黑衣保鑣之中 真想敲昏這位工讀生   XD)
所以想要圖  請跟力魁要 ^^  我被工讀生和保鑣打敗了  >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