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上禮拜沒換到票.......
看到換票的地點換票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9點到晚上8點~~
好吧......那我拼看看
星期五當兵收假就選擇坐去台北的車........
拼8點以前到換票地點換票吧  衝吧~~~
 
 
坐上車子....大約6點半左右~~
到了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新光三越下了車~~
和也回台北的班兵道別.....
便坐捷運去國父紀念館站囉~~~
我又來了 這次快7點到了換票的地方.......
總該給我換到票了吧  嘿嘿嘿~~~
 
忠孝東路4段走了幾步路  到了換票的伊美居~~
抬頭一看......
外面的牌子寫著
營業時間 AM09:00~PM 5:00 
5:00還用紅筆給我寫出來......這.......(一定也有人搞錯過 才用紅筆寫)
我又搞錯了啦!!!  沒辦法換票了   連續兩個禮拜到這邊都換票失敗@@
只好無奈的走回國父紀念館捷運站  坐回台北車站捷運站~~~
悲傷之餘........到漢口店的佳佳唱片行逛逛吧 !!!!
 
 
上一次來這邊.....
是早安版聚完畢 跟幾個人過來這邊晃晃的~~
這次再度來訪.....好好再仔細逛一下吧~~
靠近外面的櫃子大部分放著早安家族相關的CD或週邊
旁邊則是傑尼斯和一些日本男偶像的CD~~~
裡面的兩排日本音樂的櫃子  則是我挖寶的地方了  ^^
一排放著日盤和航空盤的CD跟影音DVD
一排放著台壓的CD和影音DVD~~
當然放日盤和航空盤的那邊是我超想挖寶的地方  因為平常唱片行幾乎沒這部分~~
平常唱片行日本音樂的部分多半都是放滿滿的台壓   零星一些日盤的 或是根本沒有><
玫瑰 大眾 光南  .....幾乎都是這種情形~~~
 
看著那排日盤CD的部分.......
好懷念的偶像少女團體BOYSTYLE竟然被我看到單曲了  好感動.......
還有解散的推定少女的專輯CD也有  ~~~
還有Bon-Bon Blanco也是  ^^
而日盤或是航空盤的影音DVD部分也是一堆寶啊~~
光看到岩田さゆり的單曲PV DVD就決定帶回家了  沒想到竟然還有航空版的代理~~
雖然已經是2006年5月發行的東西了 .......
但岩田さゆり已經走演戲的女優路線了 要看她唱歌看樣子機會比較少了 
還是趕快收藏一下吧 ^^
還順手帶走一張松浦亞彌來台專輯~~~
當然也順手帶走了一張松浦專輯的海報.......雖然妳胖了  帶該帶走的還是帶走了~~
要看妳表演的票沒換到 至少專輯先帶走 XD
8點半多........坐著車10點左右回新竹家囉~~
赫然發現 好像跟上禮拜六坐的客運是同一台車 (昏) 
難怪連兩次都換票失敗  @@
 
回到家發現........
原來是另一間換票地點 STAR  這家店
才是營業到晚上8點.........
(這家店雖然沒去實地找過 但地圖查過 應該也是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)
飲恨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