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11/25
經過換票失敗......就馬上坐捷運趕往金馬獎的現場.......
下午5點半左右到了小巨蛋~~
 
看到了好多人在排隊.....
仔細一看....原來是在排進入小巨蛋中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座位~~~
接下來我就開始尋找星光大道的紅毯在哪裡.......
小巨蛋正面怎麼找到沒看到......原來在南區那邊........靠近體育館白館的那面~~
 
當我發現要進去星光大道會場裡面的時候........
挖勒......保全和一些服務人員說  已經管制了 不能進去了~~
淚.......太晚到了  (這天還真不順@@)
至好站在會場的門外......從明星要走的的位置.....
看著明星的背後從車中進入紅毯~~~
 
(藍色路線是明星走紅毯的路線)
 
6點出頭開始~~
每個明星就是坐在車子 開到紅毯前......
開車門走出來   開始走紅毯 
走到紅毯底端   接受主持人何戎和蔣怡的訪問~~
基本上流程是這個樣子~~
 
 
還有主要來看星光大道   也有想要看的日本藝人囉~~
那就是窪塚洋介~~
以前超愛看他演的日劇的 脣膏和蛋糕上的草莓這兩部都是以前超喜歡的~~~
當他出現的時候......
我身邊似乎有個來看他的女生感動到大哭起來~~
因為角度不好只好看到一點點側面......所以很難過又感動的哭了起來~~ 
我......男兒有淚不輕彈  有看到就好 XD
 
而金城武出現 大家整個都嚇了一跳........
扮相實在實在 太豪邁了@@
頭髮蓬鬆  很長的大鬍子~~
呼呼......快認不出他來了  昏~~~
 
 
 
到了7點半左右.....明星陸續由紅毯走進了小巨蛋頒獎會場~~
結束了星光大道的程序~~
我也準備回新竹囉~~
 
回家的車上.....
坐在客運隔壁的一個人
看到我脫下帽子.....便問我是不是在當兵......
結果就聊了起來  開始聊他當兵的生活和心得~~
原來他是當天退伍了  挖 這麼剛好  ......而他是空軍儀隊的~~
就這樣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~~
 
晚上9點半左右回到新竹交流道.....趕緊打電話給小老頭
約要看晚上10點半風城的電影
要看"死亡筆記本2"
就這樣 趕快衝去集合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