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8點多爬起來~~
今天11/25是新竹換V Power演唱會的日子~~
主要看到有胖胖的松浦亞彌要來參加這場演唱會  當然要衝去看一下囉~~
想當初2002年5月她來台灣爲棒球開球
還有去機場接機~~
就這樣過了四年了  好久沒來囉~~
看到換票時間是AM 9:00-PM 5:00  地點在新竹火車站.......
那我想大概出去買個Le Tea  吃個早餐   10點左右去火車站換票差不多吧~~
如此的計畫著~~
 
9點多吃完早餐.......
便到家裡巷子外面的7-11尋覓紅 綠 白 三種顏色的Le Tea飲料~~
找了一段時間   四處仔細找了~~
就只發現紅色和白色的Le Tea 沒看到綠色的XD 
怪怪......一瓶都沒有  難道這家故意不賣這顏色的Le Tea啊 ><
只好摸摸頭  結帳準備去其他家7-11搜括~~
 
出來7-11  瞬間發現一個很熟悉的身影  !!!
挖勒~~ 竟然是同一班的班兵偉哥  XD
他和朋友來這邊買早餐>///<
以前他住在我家外面的巷子這邊也沒遇見過  !!!   這時候見到還真神奇 XD
跟偉哥道別後
到了其他家7-11  終於看到了綠色的Le Tea了
收集完成了~~~(以下是收集的Le Tea三巨頭的身影)
 
回到家....把瓶蓋打開 然後三瓶飲料放進冰箱中  XD
馬上喝完不可能 當然就這樣處理囉!!!
要拿去換票的要靠三個瓶蓋    (三個瓶蓋的身影也現身囉)
 
10點多了.....馬上拿著三個瓶蓋.....衝去火車站!!!
咦........到了火車站 東找西找  換票攤位呢?   攤位在哪裡~~
是我記錯地方嗎??!!  應該不是吧!!!!
只好放棄回家.......查詢得知......
原來早上8點45分黑澀會美眉與棒棒堂男孩會到現場宣傳@@
票在那時候就被一堆想看他們且要換票的人   全部拿光了 XD  原來是有限量的~~
難怪我就這樣撲個空~~~~
11點就先去跟小老頭集合去逛個大潤發囉~~
 
下午1點逛完大潤發.......
想說那乾脆去台北換票好了 反正本來就要去小巨蛋看金馬獎星光大道~~
到了家門口.........咦   爸爸已經出門上台北了 媽媽早上出去也還沒回來
挖........我竟然忘記帶鑰匙   下午還要上台北 挖勒 怎麼辦啊!!!  我要進去拿包包啊~
印象中早上爸爸說媽媽去做義工......
我便騎車到家裡附近的各式各樣地點尋找 XD  十八尖山 寺廟  假日花市  ..........
還去問寺廟的人認不認識我媽 (結果當然是不認識的答案XD)
這樣找了一個多小時......2點半多了......
突然想一想......我去找住在附近的大舅舅家好了   我賭看看有沒有我家的備分鑰匙~~拼了!!!
結果 挖勒 還真的有說 真的太感動了 那一瞬間我真的有感動的想哭........
整理好  ......3點就這樣坐上車上台北囉~~
 
經過調查......兩個可以換演唱會門票的地方 都是在國父紀念館的捷運站附近.......
5點左右到了捷運站.....快速的走到"伊美居"這個換票地點....
恩..........很好~~~~  外面的立牌寫著
星期一到星期五營業............這    我又撲空了啦  @@
只好暫時放棄 衝去小巨蛋的金馬獎星光大道的會場了 
(去換票花費的時間 所以晚到會場  現場被管制不能進去  我就被賭在會場外頭看著明星的背影  泣)
換票行動徹底失敗 再想辦法吧  哀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