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一集讓我看的狠心痛啊~~
 
一開始一對莫名其妙的情侶歡樂的揭開序幕~~
他們兩個就在靠在一起不動  咖啡也沒喝  就這樣過了六個小時
其他人很歡樂的猜這兩個是不是死掉了  (昏)
然後再討論怎樣搬屍體啊 記者採訪誰要上  這........
還好警察來了  這對情侶突然自動動了起來離開了 這是什麼事件啊!!!!!
 
而之後就開始有些沉重了~~
常來店裡的音成先生  冒著風雪來找店裡的老闆~~
要向老闆借錢 因為音成先生店裡快經營不下去了 要被搬走東西了~~
但老闆始終不答應借給他錢~~
我們都是朋友   但牽扯到錢沒辦法 .......
老闆這部分真的好直著啊~~  如後面所說的  就是一個黑臉的角色~~
 
而在小梓(長澤飾演)這部分~~
在店裡因為帳目不合  而自己補錢進去
結果後來竟然因為帳目多了錢  自己把多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
被其他店員看到........實在不能理解小梓這樣的行為~~
而且小梓和老闆的對話   更讓我有點不能忍受......
小梓一直說大家誤會她偷錢 還說老闆也是這樣......
明明老闆只是說帳目不合就說不合  不用為了這錢這樣處理~~
但小梓就是任性說你們都為我在偷錢  還說什麼那就把我送警察好了@@
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很怪很怪  我快氣炸了XD
這段.......我和朋友都覺得   長澤的演技真的不錯~~ 這段情緒的變動演的很好~~
但小梓真的任性和自以為是到極點了!!!!
 
後來小梓去找拓郎(二宮和也飾演)......
在車上談話那段.......
小梓批哩趴拉在數落老闆的不是  .......拓郎臉色越來越沉重......
真的說的太過火了.......完全沒在反省!!!!
最後終於忍不住說出  你老闆....是我爸爸~~
拓郎真的還很掛念和護著他的爸爸啊~~
真希望有天他們能和解相聚~~
 
後來殘酷的事實發生了~~
音成先生竟然上吊自殺了 !!!!!
老闆很自責自己是不是對周圍的人太嚴厲了!!!
老闆死掉的老婆對他說的也滿好的
"世界上沒有嚴厲的人只會越來越糟糕 你也到了該扮黑臉的時候了"
世界上真的需要有各種的人
不管是溫柔的  嚴厲的  有這些世界也才有變化 也才會有平衡~~
 
這一集
我覺得是要告訴我們......
每個人對發生的事情會有不同的看法~~
端看從哪種角度去看~~
像那對情侶在做什麼~~
小梓倒底在想什麼~~
老闆對金錢和朋友的想法~~
大家在想什麼呢!!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