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集.....主要就是對女主角未希(志田未來)懷孕的起因舖線~~
也把周圍相關人物的角色個性一一勾畫出來~~
第二集開始.....沉重和爆點 應該會一一跑出來吧
跟"一公升的眼淚"一樣~~
以下是我想到的一些想法 ~~
 
(1)
志田未來演的未希
前半段還真的好歡樂啊!!
到處跑動  說話好熱情  感覺就是元氣滿滿的國中生 XD
還有翹課出去校門那段
我是看到無敵風火輪了嗎  翻滾出現在老師面前  爬校門再掉下去   這在表演特技是吧@@
但後半部就展現了她的演技~~
和男主角智志在小木屋中的對戲 和 有預感懷孕的種種階段
我是覺得演的還滿到位...滿有超齡的演技~~  但她真的有夠小隻和很幼的臉孔XD
但其實感情戲的部分 她臉部的表現 就變的像大人了~~
 
(2)
可愛的北乃きい出現了~~
而且是一開頭
兩個廣播社的社員之一~~
谷村美月也出現了~~
就是休學一年回來學校就讀的那個學生~~
非常的陰沉~~
跟未希完全是不同的個性.......(跟男主角智志比較接近)
 
往後這兩人應該會和女主角未希有所化學變化吧~~
 
 
(3)
不良少年和少女跟未希和智志勒鎖錢財那段~~
比較好奇的地方是
不良少女被智志推倒掉了墨鏡
然後就呆立觀望他們~~
她那時不知道在想什麼啊?
 
(4)
點滿蠟燭的小木屋那段~~
其實就有點觸發了未希母性的那一面~~(難道這就是她要當母親的前兆)
想要摸摸他的頭 抱抱他~~
這段兩人間砰然心動 一觸即發的感覺 我覺得詮釋的還不錯~~
最後互相擁抱   月亮出來了 XD  (但還好沒什麼不該看的東西 不然我準備跳過了XD)
 
(5)
爸爸很開心的告訴未希升官的事
還提了一些過去往事
但卻被未希整個否定  只能說未希完全在心煩和不知所措中打轉
爸爸應該很傷心吧!!
她這時真的很需要媽媽啊......後來到了媽媽工作的店 想進去就不敢進去~~
想說說不出口 真的很痛苦~~
 
(6)
偷驗孕棒那段讓人滿傷心的~~
不敢說出來......又沒有錢去買驗孕棒~~
最後一時衝動就直接偷了跑出去.....這行為的確不太好~~
但也反映  爸媽要好好關心自己的女兒喔~~
不然有些人根本連驗都沒驗  肚子很大以後才發現!!
 
(7)
北村一輝的角色我一開始以為是想要讓未希媽媽外遇的角色 (爆)
因為太帥了XD
但他預測的事情也太不準了吧 @@
原來他是專刊的編輯~~
 
下一集~~
種種的抨擊會一一浮現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