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9/27星期四~~
想說....江口洋介會來看這場電影首映
那就去看走紅毯吧  ^^
 
下午3點多從新竹出發~~
5點左右到了西門町的日新影城~~
這時已經有看到一些人在排電影首映票的劃位了~~
因為我沒有票  打算看到江口來就走人 (新聞 媒體 或是相關公司人士才會有首映的公關票)
所以就在附近到處打混閒晃了 XD
突然 看到早安版聚的版友卡妹放    他說他原本和針鼠約在其他地方吃飯 看到這邊很多人就走了過來 XD
這樣也能遇到 ><  後來針鼠也來了~~
他們走後 我就繼續等待演員們的來臨了~~
 
快7點了 人越來越多~~
這時  看到兩個主持人在紅毯上說話..... 這代表演員們陸續來臨了~~
先是外來人士 鈕承澤登場   接下來相關的長官 電影的人員相繼入場~~
終於 主要的演員來囉 ~~ 剛好能依電影的劇情男女互相配對進場~~
 
先是張震和林嘉欣走了進來~~
在劇中兩人飾演情侶喔  ^^ 
 
接下來是張鈞甯和陳柏霖
陳柏霖還真滿常弄很大很澎的髮型喔  ^^
張鈞甯真拼  穿低胸禮服~~ 正妹~~
兩人在劇中是跟橋本一起研究的科學家~~
 
再來是萬芳和陳冠伯登場.....
這是兩個飾演鬼的母女  ~~
 
 終於等到啦~~
 大S和江口洋介一起登場...... 但  .......
 一開始大S在紅毯前面停住腳步....給大S後援會拍照.....
 江口洋介很熱血的快步一個人先走完紅毯  XD (完全沒注意到紅毯尾端要停下來給記者媒體拍照)
 然後被眾人跟大S把他拉回..... 他才退回來重新一次  XD  真的快笑翻了~~
 
   => 健步如飛的江口洋介  大S還在後面拍照喂@@
 
 
明星們走完紅毯進入了電影院......
媒體和記者先進去採訪......接下再換觀看電影首映的人進場.....
我因為沒有電影票   所以就準備離開西門町 回新竹去了~~
此時......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試一下.......
就問一下一小群人中的一個拿著票的小姐.....   請問你們有多的票嗎?
她回答說 "沒有說  但有個朋友因為還沒來 他要趕過來  如果來不急的話  票就給你 "
結果她朋友後來打電話來說  他還是會趕過來....所以票要留下來給他......
但......那位小姐發現還有多一張票   挖~~ 所以還是給了我一張票
實在太感動了   謝謝這位小姐啊   ~~~ 
所以就這樣 我再度回到電影院 買了大號的爆米花 (後來發現太多了 根本吃不完)  
進場去看電影了~~
 
(謝謝給我這張票的小姐 讓我能進去看這部電影的首映  1廳7排29號)
 
快7點半   進入電影院的大樓   先是在某個樓層  看到媒體們在採訪來觀看的這些演員們~~
瞄了幾下   就往電影院的位置上走去.......
票的位置在第7排   還真的好好的位置  有夠近的~~
而且坐上位置沒多久......突然發現媒體記者都進來了
全部都待在7排和8排的中間準備攝影 
原來等下還會有演員進來電影螢幕前接收訪問   好期待 ^^
 
果然過沒多久......
主持人路嘉怡和男主持人登場....
 
緊接著也介紹演員和導演一個個進來
而且演員進螢光幕的路線   就在離我兩個位置的走道~~ 還看到靠走到上的女生和某個演員握手  超好的啦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護衛人牆空隙中的江口洋介和萬芳)
 
 
演員們陸續都到了台上~~~
接下來就便對每個演員做些訪問~~
 
 
 
 
 
 
 
每個人都有輪流訪問~~
訪問張震的時候~~ 張震還說 如果賣的好的話 要拍續集  但只能第一集活下來的才能拍續集喔~~
江口洋介則在旁邊說  那我怎麼辦  XD  (全場笑翻了  那江口哥你就上演個 復活之路吧)
陳柏霖果然就是提到電影中牛肉麵的事件 XD  的確 很特別 看電影的時候真的佩服這創意 ^^
而萬芳一披頭就說她是歌手的萬芳  ^^  然後在電影中演女鬼~~
話說看電影的時候  一看到她出來也是有點想笑~~
但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就習慣這感覺了 其實她還滿適合演女鬼的 爆!!!
陳冠伯小弟弟則是從拍片完到現在已經長了10幾公分 有點不一樣囉~~
張鈞甯完全忘記她說了什麼 太顧著拍照了 ><
 
  
 
最後大家一起在這張海報簽名~~ 然後給媒體們拍攝大合照   ~~
這張全員的簽名海報會到拍賣會上義賣~~
接著演員離開 就開始播放電影囉~~ 電影內容就不在這邊說囉 不能當爆雷壞小孩~~ 9/29全台正式上映~~
 
10點整....電影看完了~~
在大樓的一些展式的地方晃晃~~然後下了樓
看到有一些人似乎在等著演員離開電影院
等了幾分鐘  挖~~  看到張鈞甯出來了~~
 
 
再過幾分鐘.......竟然   江口洋介也出現了~~
挖 驚呼....每想到最後還能看到江口洋介 而且他這時還戴墨鏡 頗帥氣的  但我相機剛好沒電  沒照到XD
只能說........
    我的相機跟張鈞甯有緣
   我的眼睛跟江口洋介有緣  ><
 
最後便離開西門町   坐著豪泰回新竹......
車上還看到有嵐迷  (因為聽到她不斷和朋友在聊嵐的演唱會) 
而且也是來看江口洋介 (因為她說跟江口打招呼容易多了 XD)  
越來越覺得台灣真小  ><
凌晨12點多.........回到新竹家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