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9/16(星期六)這天了啊~~
下午1點多從新竹出發
但粉擔心倒扁+挺扁的群眾   所以決定坐火車到板橋去XD
不要去台北車站了 !!
3點10分到   順便跟呂老大雙面交  ><  
接著轉搭捷運  往小巨蛋附近的捷運站出發~
 
4點10左右下了捷運站~~
但這.......乃音先打來說現場的情形  革安接著又打來說已經到環亞百貨了
不是約4點半嗎  竟然還比我早好多  你們是超守時的台灣人  ^^
 
和乃音跟革安集合囉~~
到了小巨蛋.....恩 北區排週邊這長度 有點恐怖
馬上問整理隊伍的工讀生  表示另一邊南區還有一個排週邊的地方
(那地方原來4點前是給日本歌迷購買 不開放  4點以後開放  我來的時間真剛好)
 
排隊的時候~~
先是台南的aiba小弟打電話來囉~~說他已經到了  他會在北區排隊買週邊^^
接著就和革安跟乃音聊聊嵐和話家常~~
這時.....有日本的新聞媒體找上我和革安~~
因為覺得兩個男fan喜歡嵐很特別~~
想說5點在賣CD帳棚附近要採訪我們   我們也不好意思的答應了  XD
再過不久......竟然遇到我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學偉經過這邊   這樣也能遇到  台灣真小 !!!
 
5點左右~  先叫乃音幫我們排隊~~
便依日本媒體說的地方等待~~
日方媒體先是採訪一些女飯   挖~~ 氣勢果然利害~~
換到我和革安......
開始先問了  為什麼會喜歡嵐 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呢
最後還要求我們唱幾句嵐的歌
我和革安便唱了嵐的出道單曲"A‧RA‧SHI"副歌幾句 >/////<
真是不好意思~~
聽說會在日本當地的新聞播出  XD 昏@@ 能剪就剪喔 別播太多 噗!!!
 
快5點半多~~
終於 排到週邊了  萬歲~~
我打算買 T桖和nino(二宮和也)的扇子~~
革安是要買T桖和幫別人買nino的扇子~~
乃音則是要買aiba(相葉雅紀)的扇子和手機吊飾~~
大家開始分工  乃音買手機吊飾  我買扇子  革安買T桖   這招不錯用 大家學起來^^
T桖入手........ 革安拿出來比畫了幾下......感覺有點太小
我也馬上試套看看........頭進去了 手......我的手     根本不敢套進去袖子  感覺會裂開@@
感覺這應該是女生Size的L     我的肩膀太寬了啦......
只好想辦法要求櫃檯小姐換Size或是能不能換成其他週邊商品
結果...... 這是One size的  而且也不能換  泣~~
結果我們三人便開始在週邊區附近兜售兩件T桖
好險等到兩位好心的女飯肯買下  感謝感謝~~
然後我就改買手機吊飾和nino的海報
(後來請去看17日的ivy朋友幫我買五人合照的海報  後來覺得 只買nino怪怪的XD)
 
買完週邊.....
去小巨蛋一樓的美食街吃吃~~
這時我那台南的aiba小弟.....打來了 說在北區快買到週邊了~~
北區那邊還真的排的夠久  差不多差了一小時多!!!
我吃完晚餐 便聯絡台南aiba小弟   約個地方會合~~
終於.......終於   看到了台南aiba小弟了  
寒喧了幾下..... 大哥給你熱情的擁抱   這.......有噁心到   台南aiba小弟別嚇到啊~~
我們可是共同都喜歡早安+傑尼斯的啊  還有椎名法子 (二宮和也的前女友)~~
接著 大家就分別準備進去個自的演唱會位置囉
前進小巨蛋裡面囉~~
待續 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