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坐統聯客運的時候~~
難得沒睡覺 竟然看了螢幕上播放的電影
因為 看到了熟悉的人物
李東建
 
他主要是以前看了韓劇"巴黎戀人"認識他的
他就是演那個作音樂和表哥喜歡同個女主角的修赫 ~~
那時也因此看了幾部女主角金晶恩的戲XD
 
 
而在車上看到的這部電影
叫做"我的B型男友"
主角是李東建飾演的永斌和韓智慧飾演的荷美
他們倆在一起的懈遘和約會
都挺有趣的  算是帶些搞笑的電影 ^^
尤其永斌幫荷美去逞罰學校的老師
裝作gay的表情和動作 太好笑了XD
但車子時間有限 
我只看到永斌拒絕了荷美幫忙還卡債  而把荷美要推給別人
荷美很生氣 打了永斌  坐上公車走了 永斌也沒追她
荷美下公車遇到了要幫永斌還卡債 然後要把荷美給他的人
看到這段 我也下公車了  XD  (我跟荷美一起下公車了 泣  我還想看啊)
 
 
 
再來提到這兩位男女主角
這兩人的誹聞還是一直存在
本人也都不承認 也不否認 
兩人從韓劇"新娘十八歲"就開始傳誹聞了
後來也再度共演了這部電影"我的B型男友"
最後........希望李東建帶著韓智慧一起來台吧
想必之前李東建本來要來台灣 結果取消 一定有很多人有怨念XD
 
李東建  很多人叫他大叔 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韓智慧  單眼皮高挑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緯來戲劇台從7/13開始也有播出韓智慧主演的戲劇"秘密男女"
現在播到18集 快完結篇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