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7/29
經過了一堆不斷更改的購票消息 快發瘋了!!!
 (從7/28下午開始 一直在看bbs嵐版的消息@@)
最後決定不衝台北年代總公司早上9點的首賣
決定拼下午2點開始全省年代售票系統  買首賣剩下的票~~
 
早上11點去中興大學門口的大碩文化廣場瞄了一下
沒有人排 那就晚一點再去吧
下午快1點 看到一個小姐在售票的地方在講電話
聽到要買16日的話 就知道一定也是要買嵐演唱會的門票
所以就靜靜的排在她後面~~
 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~~
因為已經決定要連葛安的票一起買
就想說 要不要也幫小孔一起買~~
所以打電話跟兩個人溝通了幾下  好吧~~那就ㄧ次買三張吧 
(決定買票的生死操在我的手中)
葛安則負責在網路的年代售票系統幫我看位置的情形~~(這是軍師嗎!!??)
 
到了1點半左右
軍師葛安打來通知   年代售票系統座位販賣的情形出現囉
這時賣票的櫃檯小姐也開始做預備動作
我和排在我前面的小姐  便開始討論要怎麼購買16日演唱會的位置
討論許久 決定我們都先拼一樓西特區的中間幾個零星位置
再來拼一樓西特區後面零星的位置~~ 都沒有 再開始選左右二樓的位置~~
一樓中間的特區只剩幾個就沒得拼了~~
 
2點準時一到~~
先是我後面出現了一個女生也要來買~~
接著排在我前面的小姐變趕快選取她要的四張票位置
馬上出現訂票失敗 的訊息
櫃檯小姐迅速的幫忙往下一排四個位置點過去  
大概是西特區17排左右的位置
瞬間成功了   馬上見到票印出來 (超羨慕的)
 
接下來換到我
瞬間看到一堆已經被買的位置區塊中  竟然出現剛好只有三格的位置
當然馬上就給它點下去
結果出現 訂票失敗 的訊息  (泣)
只好往西特區的中後面開始選
結果連續好幾次 都是訂票失敗的訊息
而且訊息回應速度一次比一次慢 
可見.....已經全省超多人 在端點和網路上購買了  塞爆了!!!
這時.........另一個購票小姐說
不然再試一開始選的前面那三個位置吧
結果一按.........咦  怎麼出現訂票成功的訊息  馬上給它印出來~~
看到印出來   西特區   19排 8號 9號 10號 三張~~ 超感動的!!!
但我自己還是很懷疑 明明之前試都是失敗啊 怎麼突然成功了@@
推測可能是   訂票的要求全省在互碰那個三個位置
所以大家都訂票失敗 一直都沒人買到!!!
還有可能就是  網路上買票的人 最後的手續沒成功 所以位置又被釋出了!! 
後來有問軍師葛安
我那位置後來竟然還是空的  表示系統搞的有點無法及時更新了~~
難怪葛安網路上看 怎麼還一些空位可以買~~
其實 應該都是已經被買走的了!!!
 
2點半左右  接著便換我後面那個女生開始買票
她要買兩張  從西特區中後面開始選  
也是不斷出現訂票失敗的訊息 不斷在往後選
結果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
訂票系統連不了了   原來主機大當機 所以全省端點和網路都無法連線了~~
不斷try主機等待~~
結果突然跑來一個女生
原來是從學校圖書館敦煌訂票那邊過來的  她說發現當機馬上過來
結果原來是全省當機
幸好當機10幾分鐘後也恢復了  我後面的女生也買到西特區35排左右的票~~
 
這時我便跟買票的幾位再會
準備回家去了~~
騎著騎著 
咦  前面的車子和背影好像很熟悉!!  竟然是排我前面買票的小姐
這.......怎麼轉到我家的巷子來了
當大家停下車來的時候
我便問 不會妳家住這邊吧!!!!
她指著 對啊 這一棟 @@    (原來就是我住的對面那棟 @@)
也太巧了吧 整個快笑翻了
演唱會那天 還記得的話 再打個招呼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