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2的時候
SweetS的團員TOKYO DOME CITY第十張單曲"Bitter Sweets"的握手會現場
正式宣布6/7 發行完最後的第11張單曲"Color of tears"
團體正式解散
團員也許各自會有自己的活動~~
這首最後的單曲當然以抒情的曲風為主 (好好聽)
PV的內容: 
PV以海邊拍攝為背景
雖然大家在海邊玩的還滿開心的
但還是帶來一陣陣的憂傷~~
 
想當初3年前
印象中是在POPJAM的節目第一次看到她們演唱第三張單曲"Love like candy floss"
那時是在新團體的觀眾評選單元中表演
拿下83.5%的高分~~
從那週就開始變成POPJAM節目的片尾曲
而且連續四個禮拜都沒有新團體打敗這個成績
所以就連放了四個禮拜
那時真的超高興的啦^^
 
後來2004/3/3也發行了第一張的迷你專輯
她們前三張單曲我真的超喜歡聽的~~
所以當然也就買下了這張日版初回專輯(附DVD的)
專輯裡面是拿到了MIORI(瀧本美織)的貼紙(本命之一) 當然超高興的~~
還有還記得是請台北的朋友幫我定的 然後寄給我 ^^
 
在來提到我的本命
是HARUNA和MIORI(瀧本美織)
HARUNA應該算SweetS中喜歡的歌迷最多的~~
歌唱能力和另一個主唱AYA都很不錯 所以大致以雙主唱為主
而MIORI(瀧本美織)則是很靦腆可愛~~
偶而PV中還會給她有些戲劇上的特寫 ^^
我覺得她有點像小號的鶴田真由
眼睛和笑起來的感覺有點像^^
 
祝福SweetS的大家
解散後 個自能有自己的發展
謝謝妳們帶給大家好聽的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