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) 慶祝
一開始先由這首歌當作序幕
這首歌是翻唱韓國七公主的"Love song"~~
演唱會一開始的時候
也佈置跟"Love song"這首歌的mtv 依樣 有婚禮的感覺
婚禮進行曲結束  丞琳就從舞台下方升了上來
公主裝 可愛可愛~~
唱到最後 台上的舞者還拿出仙女棒來!!
還有一首翻唱曲"True Blue"我也滿想聽到的說~~可惜演唱會沒唱這首歌~~
已經解散的愛團ZONE  泣!!
 
(2)左邊
一開始還特地指著台下說
這邊是你們的哪邊?? 
(詸之聲  我也剛好站在"左邊" )
這首歌後面丞琳唱的很激動
結果丞琳忍不住就哭了~~
 
(3)好心情+天空+勇氣+情非得已
來到了天王天后組曲的單元
丞琳先唱了前面三首歌的片段(分別是 李玟 蔡依琳 梁靜如)
接下來歡迎特別來賓 朱孝天
因為以前第一次合作流星花園 所以邀請他(劇中角色是喜歡他)
也唱了哈林的"情非得已"這首主題曲
唱完還來個擁抱  笑^^
後來朱孝天有獨唱一首歌 電視上就沒有播了~~
 
(4)甜心咒
換上了30年代復古的粉紅裝
站在高起的圓形小舞台上舞動
這首歌的副歌也非常會想人想要跳一下^^
 
(5)芥末巧克力
舞台上開始飄了一堆堆的泡泡~~
間奏的音樂很優雅....丞琳就開始跳起舞來了XD
台下一陣歡呼~~
最後舞者還拿出大拉砲出來了^^
很俏皮的一首歌!!
後來就是台中市長胡自強登場  電視剪掉了 這就沒差了^^
 
(6)可愛
剛開始丞琳說這首歌表示了她的一點點的心情
這首歌也是很令人感動
難怪後來有幾段丞琳也是哭的唱不下去
丞琳也說了 歌詞中的"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"很讓她感動~~~
台下呼喊著 "丞琳不要哭"~~
好窩心
 
(7)失眠的睡美人
中版的抒情搖滾歌曲
攝影鏡頭還帶著台下觀眾用DV拍著丞琳的鏡頭
這就是鏡頭中的鏡頭~~
最後的副歌歌詞"睡美人想著誰想到失眠"
丞琳舉了手跟著節拍揮動~~
 
(8)過敏
這首歌之前電視牆先來段介紹丞琳從4 In Love到現在的出道歷程
接著 在扮演音樂合娃娃女舞者和男舞者的舞蹈之下 (一開始大家還懷疑那女的是不是丞琳)
一個白色的床從舞台上升起
丞琳穿著紫色的衣服  躺在床上 唱了"過敏"的開頭
這鏡頭真的是又美又優雅啊 ^^
而在間奏的時候.....
丞琳還放下了麥克風.....自己跳起了一段舞蹈
回到歌曲....這時丞琳邊唱邊和男舞者開始跳起了雙人舞
男舞者把丞琳舉起來很辛苦吧 (爆).........沒有啦 丞琳很輕的^^
還有發現丞琳把"我想我才發現 感情塵蹣已佈滿了我的世界"的"發現" 唱成了 "了解"
而"我想我才了解 就算用盡力氣也未必如願"的"了解" 唱成了 "發現"
挺有趣的 意思超像的 是我也會凸槌 XD
唱完也看到女舞者在舞台上放了椅子和鞋子......可惜電視上把換鞋這段卡掉了 (殘念)
 
(9)找不到
這首歌是由丞琳所填的詞~~
滿天飛舞的泡泡又出現啦^^
 
(10)曖昧
 介紹師弟蔡旻佑登場
準備來幫丞琳彈奏鋼琴伴奏
丞琳還介紹這個師弟說 19歲 就獻給了我呢 XD (當場呆掉 笑)
接著鋼琴聲出來......
大家就知道是"曖昧"這首歌了
 
(11)只想愛你
緊接著.....師弟蔡旻佑也繼續彈這首歌曲
這首歌歌詞連續很長 沒什麼換氣 一氣合成的感覺
丞琳還有拿出麥克風對著大家 要大家唱"只想愛你"
這首歌結束 便歡送蔡旻佑離開
 
(12)遇上愛
丞琳跟大家說 這是最後一首歌了  (啊 的聲音連連 ^^)
還看到台下觀眾有人開始在玩仙女棒了 ^^
這首歌照了很多台下的鏡頭說 ^^ 這時歌迷有福了  ~~~上鏡頭的時間到囉^^
間奏的時候.....舞者分別端出了兩個很大的粉紅愛心氣球 
丟給台下玩  ^^  (可惜都沒到我這邊 沒玩到啦  哭著跑掉)
愛心氣球大家打一打還打回到舞台前面 工作人員還把氣球打回觀眾那邊
大家應該是想把愛傳遞給丞琳吧
唱完這首歌 感謝相關單位
丞琳跟大家說掰掰~~
 
(13)單眼皮
當然不會這樣就結束囉
演唱會怎麼能沒有安口曲 ~~
在大家叫安口下 丞琳又出來囉!!
這時也特寫滿多台下前面的歌迷 還滿會做動作的 ^^
丞琳邊唱也邊跳動
台下也跟著跳動 ~~
這首輕快的快歌就是要這樣啊  你說是不是啊 鄉親~~
歌詞最後一句"喜歡你"丞琳喊的還真大聲 ~~
舞台降下去囉....
丞琳真的要跟大家說掰掰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