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9點的時候
衝到新光三越的新光影城去看電影TOUCH
裡頭大概9~10人左右~~
 
長澤雅美飾演淺倉南
祥太飾演哥哥達也
慶太飾演弟弟和也
 
話說達也和和也我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啊~~
尤其突然兩人一起出現的畫面 沒叫名字
我還真的分不出來 XD 果然是真的雙胞胎 抖~
 
弟弟和也為了救小弟弟而車禍身亡那段真的好難過~~
因為我完全沒看過漫畫~~
看到那一瞬間 超震驚~~心想怎麼會這樣子!!!
小南哭的好傷心~~
 
小南安慰第一次打拳擊比賽的達也
而親了達也~~嘴對嘴~
而和也後來說當作出征甲子圓的動力
也親了小南的額頭~~
這部分就有感受到~~小南是喜歡達也的~~
後來在達也和小南雨中的對話也是如此~
 
話說他們家裡的那隻狗~~
叫做小胖~~
我聽到瞬間想到長澤在龍櫻中 狂被山下智久叫直胖的感覺 XD
我不是要比喻長澤是狗喔 (逃)
 
小南跳體操那段真的太萌了~~
難怪達也看的目瞪口呆XD~~
打拳擊的小南也很可愛 ~~
當捕手要接達也的速球那段就....有點慘了~~尤其最後的直擊面罩XD
 
還有球隊的總教練還真是有夠像王貞治的 ~~~
 
原田K達也那段也有好笑到~~
達也一股腦就倒在泥水中好像有點慘~~
最後原田的"想聊天的話 來找找我吧" ........(達也應該不想要吧 )
原田後來和小南的朋友(若槻千夏飾)在最後西東京甲子園準決賽的互相牽手
那部份也很好笑~~
 
還有達也對付強棒新田的第二顆好球
是難得的變化球 (他都是速球)
突然變成背景黑色的對決~~
變成好笑了~~大家都在笑  不然這難得的變化球應該是要感動才對 XD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