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sports.nifty.com/sportiva/favorite/34.jsp
10/25時候的專訪
雜誌是12月的內容
網站my favorite的專欄先公佈專訪的內容

這訪談可以知道堀北真希的運動興趣喔~~^^
這篇訪問滿有趣的 ~~就把它寫了出來~~
大家一定要看看喔 ^^

(1) 現在在做什麼運動呢?
游泳,足球,籃球........之後跟父親作棒球投接球的運動

(2) 這些活動從哪裡來的?
因為爸爸喜歡棒球,足球,相撲...

(3) 相撲?
鄉下的學校因為人數少,所以有些運動就可能要兼職
我爸爸一開始是棒球社的...後來也試著玩玩相撲
爸爸現在也很喜歡在外面運動...
這很自然的影響我也喜歡各式各樣的運動

(4) 常和爸爸一起參予什麼運動?
羽毛球,飛盤........以後還會跟爸爸去溜滑板

(5) 攝影的時候,足球射門的動作還滿帥氣的,不過...有在做足球這個運 動嗎?
幼稚園到小學低年級的時候有進行過.
不是很好...但曾經有被教練稱讚過 ^^

(6) 然後..進入國中時的籃球呢?
3年都在籃球社中生活...
比較辛苦的部分是 每天4km的跑步~~
被認為是陸上運動社跑步似的~~(笑)
因為社團只有7個人..所以隨時有被廢社的危機
所以這3年都能在此生活真的很高興~~
不過....比較遺憾的是..似乎現在已經廢社了!!

(7) 現在有在做什麼運動嗎?
偶而和國中籃球社的朋友到附近的體育館打打籃球
之後...跑跑步 ^^

(8) 有看什麼體育節目嗎?
排球,足球...電視在做就會看看 ~~

(9) 被父親影響而看棒球的部分呢?
因為我和妹妹搶電視都不會禮讓,
所以爸爸沒辦法看棒球 (笑)
但是我是真的覺得很想看.....

(10) 日劇"改造野豬"開始工作囉?
第一次嘗試校園的戲劇
我扮演的信子
是個在學校中被欺負的女生
頭髮也很恐怖

(11) 飾演有困難的地方嗎?
恩..是個面無表情的女生
高興悲傷以外...要如何表達 ~~困難
之後還會有相當多的動作...
被欺負..被打 被踢頭 被自行車追趕
每天在血的化妝中打拼 (笑)

結論....
堀北真希還真會參予很多各式各樣的運動 XD
(連我是男生愛運動都沒會這麼多了 ~~)
真的可以稱呼真希為運動美少女了~~(難怪小腿這麼有肉 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